草生

怎么都走了.........

cp洁癖真是太痛苦了...

       (本人是超级洁癖+玻璃心,以下全部都是我精神分裂自言自语,你想骂我那就...骂吧..)醒醒你想多了,不会有人看的

      尽管刚注册 lofter,磕cp也有一年左右了(划水),身为一个重度洁癖党,我不能接受任何拆逆,三角和all是天雷(我不管,我家cp就是真的!<(`^´)

         在B站上,我们cp没什么热度,对家比我们要火的多。弹幕屏蔽各种关键词才能安心看视频,评论里看到拆逆会很生气,很恶心,会在心里撕上几句,但不会发表。我磕的大部分是二次元cp,原作中有时会有cp一方与另一角色关系较好的情节,每次看到这样的心里就会酸酸的(我真的不是讨厌这个角色,可我就是很介意)

        lofter粮固然多, 但圈子里杂食党也很多,难免会看到一些三角/互攻/allB,可能是洁癖太重了,每次只看标题都能被雷一脸...(能理解那种满怀期待地点进自家tap却精准踩雷的感觉吗╥ω╥)但也没太在意,每个圈都有这种情况嘛,忍忍也能过去(还能怎样?忍着呗╯_╰)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有人发布了一篇AB+CB的文章,一开始被雷了一下,但也觉得没什么,但后来发现不对呀,小红心怎么这么多!(CB还是个冷门邪教)再后来,发现超喜欢的老师也被带进了CB,我当场自闭(想不到你也磕邪教ಥ_ಥ)这位老师在圈子里还算知名。几天后,他也发了一篇AB+CB,带了更多人进去...眼睁睁的看着曾经很喜欢的老师拆你cp,我觉得我快吐了

     磕CB就磕吧,毕竟每个人喜好不同,你们在自家tap里,我们井水不犯河水。但事实证明我错了,几天后,ABC混乱三角型文章越来越多了,凡是CB就要带上AB,真的把我快雷崩溃了!(这里是ABtap呀!)单纯的AB可能会火,单纯的CB极小概率会火,但ABC3p就一定能火(迷惑性行为)洁癖党只剩我一个?本来圈子就不是很热,饥一顿饱一顿的,现在纯度又不高,简直是洁癖党的噩梦。每次看到这种情况,想死的心都有了

      现在ABC类文章数量有所减少,但比较高产的老师好像都吃三角,害怕哪一天他们就放弃AB爬到CB了...(AB它不香吗ಥ_ಥ你实在磕CB我也没意见,为什么偏要3p啊...真的好难受)

      因为洁癖,很多神级大佬都不能关注,好不容易遇到一位文笔好/画风好的老师,却发现他是对家...

      还有,希望以后搞cp最好不要打单人,单纯想看看喜欢的角色,却刷到一大堆对家,不止是洁癖党,不怎么磕cp的人也会有点难受吧

      总之,洁癖党真是太难了,这年头,在自家tap里都要注意避雷了...心塞(´-ωก`)

(虽然知道没有人看,但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真的轻松多了(๑•́ωก̀๑))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