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生

怎么都走了.........

【迪乔/承花】钢 铁 直 JO

毫无逻辑性可言小段子。

第一次发文好紧张(/ω\)

写的很烂,但你骂我我就哭

dbp我太ooc了我有罪(╥ω╥ )


  1.       迪奥终于下定决心要向乔纳森告白。

          在一个寂静无声的夜晚,变态迪奥一路尾随着小绅士,趁对方不注意时猛地扑上去,将他死死地压在墙上,随着两人间的距离逐渐缩短,乔纳森的脸上泛起阵阵红晕,呼吸也逐渐变得急促

          “迪...迪奥,有...什么事吗?”“jojo,”迪奥深吸了一口气,“一想到你,我就激动不已,心跳加快,呼吸困难,燥热难耐,口干舌燥,四肢wry......”“哦天哪迪奥!不用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乔纳森感动的捂住了嘴,眼里泛起了泪光“我一直不知道,原来你那么痛苦,你放心,迪奥,这次是我错了,不过,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”“所以,JOJO,你......”“没错!”乔纳森用力地点了点头

    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迪奥被送到了全伦敦最好的医院接受治疗


  2.         “啊承太郎,昨晚我和波鲁那雷夫打游戏,结果把游戏机弄坏了,你能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帮我修修吗?”花京院突然说,“鸭累鸭累打贼”承太郎叹了一口气,“地址给我”“嗯,那就拜托你了”花京院贵妇样走开了

            看着花京院的背影,承太郎露出一个神秘微笑,随后,他就把花京院的住址给了东方仗助

  3. 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乔纳森进入了不S●X就没法出去的房间里

          但里面只有乔纳森一个人啊

          所以...没错,乔纳森可以任选一个人帮助他哒!

          乔纳森再三思考下,还是选择了某个不做人的家伙

    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迪奥性奋地带着乔纳森要的东西来了(一个大包)“吼↘吼↘,没想到啊乔乔,像你这种绅士也有这样的一面吗?”“不好意思啊迪奥,麻烦你了(指拿东西)”乔纳森挠了挠头,嘿嘿笑了几声

         “废话少说”迪奥猛地将乔纳森压倒在地“迪奥,”

          “?你什么意思?”“我说你可以走了啊”乔纳森一脸正气“在这种情况下请本迪奥过来,还带了这么多...小玩具,你还装不懂?”“玩具?不是啊迪奥”乔纳森推开他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带玩具干什么?”“那里面是什么?”

         乔纳森拉开了包并将里面的东西往外拿“压缩饼干、巧克力、水、睡袋...诶迪奥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


  4.       花京院在手机上挑选着合适的对象,突然,一款樱桃吸引了他的注意

           只见那樱桃娇媚地躺在盘中,身上闪着水润的光泽,颗颗饱满红润,虽然是隔着屏幕,似乎也能感受到那诱人的甜香挑拨着味蕾...再看下面的评价,一律好评。哦~这真是该死的让人心动~

          看!花京院已经控制不住寄几的小手捏!他要按下去了!突然,他看到了它的价格,哦~这真是该死的令人心梗~激动不安的小手又悄悄缩了回去...

         然而,花京院并没有注意到身后那温柔的目光与无奈的轻笑

         “打开看看。”一天,承太郎将一个包裹扔在桌上“这是...?”承太郎神秘地笑了笑。“该不会是...?”于是,花京院激动地拆开了包裹“哦哦哦...这是...!”终于,花京院看到了他朝思暮想的...盘子

          花京院:“?”

         “我发现你看它已经很久了,你好像挺喜欢的,它装樱桃确实很合适,挺好看的...就给你买了。怕一个不够,还多买了几个,以后,你就可以用它装樱桃、饭菜、海豚和海星哦这个不能装...”

  5. 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乔纳森已经盯着那个巧克力看了很久了

         怎样才能让迪奥无意间看到这款巧克力呢

         “那个...迪奥,今天天气真好啊”乔纳森装作不经意地将手机转了过去

           这一天都快过去了还好个毛线啊!迪奥当然明白他的小心思,毕竟这个傻瓜总是将一切都摆在脸上

           “很喜欢?”“嗯...”迪奥老脸一黑,猛地抢过了手机“诶迪奥!这个还是不用你破费...”

           “说!我和巧克力,你更喜欢哪个??!”“?????”“说!”

    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...巧克力”乔纳森“好啊你个乔乔,敢和一个巧克力绿了本迪奥?这就是你口口声声说的绅士?”乔纳森一脸懵“那还是你吧”

          “哼以后不准背着我在外面有小面包啊,记住了吗?被我发现后有你好果汁吃的,敢背叛本迪奥?看我不三天之内撒了你,骨灰都给你扬喽...”迪奥黑着脸离开了

          “???所以我巧克力呢?”

  6. 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花京院想要一个拥抱

         于是他稍微缩了缩身体“承太郎,你不觉得,有点冷么?”承太郎压了压帽子“好像是有点”

         沉默

         “想暖一点吗?”承太郎小声地开口了“!”花京院没有说话, 但他闭上了眼,张开了双臂,等待着承太郎的温度“等我一会。”承太郎低声说道

          然而,等了很久,他还是没有感受到另一人的怀抱,花京院的心突然一紧,种种不好的想法在他脑海中浮现。

         他猛地睁开眼,但随后便感到身上一暖,他看到那人正站在他面前,同时,熟悉的声音响起

         “鸭累鸭累,店员说这是店里最保暖的衣服了”

         “那你给钱了吗”花京院关注点错误


  7.    “花京院,你到底是喜欢樱桃还是喜欢我!”当rero声又在耳边响起时,承太郎终于忍不住了

       花京院停下了嘴上的动作“那你觉得海豚好还是我好。”

       “......”承太郎默默放下海豚,转身去抱海星

  8. 突然亲吻爱人会怎么样呢


    突然...亲吻吗

    *轻吻

    这个家伙一定会害羞吧,然后像只愚蠢的猴子生气地挥着拳头,大声喊着什么 迪奥,我要把你打到哭为止

    生气吗?那就用你的拳头来回应啊,打我啊发泄啊,怎么也比.....没有反应要好吧,这可不像你,乔乔

    没有回应...没有......

    在你活着的时候陷害你杀害你的家人离间你的朋友,我恨你恨到简直快要变成爱了,但在你死后我却又拼命表达爱意

    真是可笑.......

    你接受我包容我甚至试图改变我,我却对你产生了更大的恨意,我孤立你伤害你企图占有你独占你,你也视而不见

    不过...这样也好,现在,你是我的了

    而且只有我..只有我

    如果当初你赢了会怎么样呢?

    你会成为名声远扬的大英雄,你会幸福地度过剩下的时光,然后...你大概会..........忘了我吧,就好像...就好像没有遇到过我一样

    如果连你都忘记了我,那还有谁能...记得我吗

    但现在不一样了

    命运将我们紧紧相连,死亡都无法再将我们分开

    *DIO轻吻手上的戒指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呜终于写完了(ノД`)

    那就来说一点废话吧,比如我好喜欢说废话

我是一个很肤浅且理解力低下的人,所以我对dj的理解就是相爱相杀黑白对撞,沉重的宿命感,温柔的救赎和强烈的独占欲(虽然在上文都没体现)纯粹是我个人看法

一句话:我家cp锁了,没有钥匙,因为他们不需要什么人为的撮合,他们从一开始便彼此相连,他们本就是一体(失智发言)哦我好像又说废话了

(顺便问一下有人看吗,如果没有那我岂不是白打了(つд⊂))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