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生

怎么都走了.........

【迪乔?】那些营JO号的沙dio操作

没错又是我哒!我大概应该可能也许只会写沙雕 (ノω・`)

沙雕文,全员降智,迫害dio,dio厨慎看,观看时请丢掉脑子(bushi)

灵感来自b站up主 “A写输人 ”的视频,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,真的是快乐源泉了www

星号后为吐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本节目由迪奥不懒惰和沙dio营JO号独家赞助”

1.妙藏私房钱

          DIO:“很多面包呢,特别是雄性面包,都有藏私房钱的习惯,那怎么藏才不会被老婆发现呢?下面就跟本dio一起来看一下吧”

       (拿出一张纸币)“首先,我们准备一张私房钱”(镜头转换)“接下来,我们将一根手指放在太阳穴处,就像这样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多面包可能不能理解这一步,但诀窍就在这里。来,跟着本dio一起,手指飞速转动”

       (戳破脑袋的声音)“哈哈哈赛狗泥high铁鸭子哒啊哈哈哈哈哈)

       (抽出鲜血淋漓的手指,将纸币塞进真·脑洞里)“然后,我们就可以把私房钱藏在自己的脑袋了。这样不仅很方便安全,还可以让你high到不行,是不是很实用呢?”


*把钱藏在别人脑袋里或肚子里会更安全


2.巧做甜甜圈

        DIO:“欢迎来到‘dio看世界’,甜甜圈是面包们很熟悉的东西,下面就来看看如何三步巧做甜甜圈吧!”

     (推出一脸懵的大乔)“首先,你要有一个像这样蓝发碧眼,温柔体贴,上得了厨房下得了战场的老婆”

     (推出同样懵的乔鲁诺)“然后,你就可以有一个头顶甜甜圈,身穿露胸装,能生草会木大的黑帮教父儿子”

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.......(悄悄拿出剪刀)砸,瓦鲁多!”

        乔鲁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他忽然觉得头上有点凉,于是,他伸出手去摸头顶.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看,三个甜甜圈就这样做好了,是不是很简单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画面突然一片漆黑,我们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但能够确定的是,当时,迪奥不懒惰的家里充满了“木大木大”的声音


*拿下来的甜甜圈藏在脑袋里,就再也不用担心老婆偷吃了


3.名  场  面

        鼻青脸肿的DIO:“我们拿来一个家里都有的废旧甜甜圈”(拿出上期视频中剪下的乔鲁诺头发)

       “先把它拆开,然后卷成一个更小的圈,中间记得留一个小洞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让它保持这种形状,我们上一点发胶”(亿点点发胶)

       “利用剪刀将多余的部分剪去”

     (镜头转到一本书上)

       “有小孔的甜甜圈做好了,各位面包一定非常好奇,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‘’其实这个就是我们用来阅读的一个小神器,我们阅读的时候,可以把它放在我们的书上,然后这样逐字阅读”(通过“甜甜圈”中间的小洞一个字一个字地看)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方法就是采用了我们小孔成像的原理,这样我们阅读的时候就可以方便很多,而且看得很清楚(确信)”


*把做好的圈粘在眼睛上,不只是书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更清楚了呢~如果怕麻烦,可以把圈放在脑袋里,随用随拿,绝对安全方便,还自带血色滤镜。看书饿了,可以吃脑袋里藏的甜甜圈...


4.名  场  面X2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期视频我们介绍了一种阅读方法。但考虑到很多小面包喜欢在考试前临时复习,时间紧任务重。这时怎么办呢?不用担心,本dio有慧学通搞笑高效学习法,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”

     (拿出一本《如何从黑车司机变扭秧歌巨星》)“(小声)砸瓦鲁多等会帮我翻下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时,我们就可以用由卡兹教授发明的‘量子波动速读法来读书,卡兹教授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太空定居的JO极生物,面包们看好了啊’”

     (快速翻动书页)“(小声)砸瓦鲁多!该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书悬浮在半空中,书页正以极快的速度诡异地翻动着

        “看,运用HSP高感知力进行量子波动速读,不仅速度快,记得也牢固。而且完全不用眼睛,这样就可以把眼睛捐给需要的面包了。书页翻的越快,你和宇宙中卡兹教授的距离就越近,当你达到一定境界时,书便可以自翻”

     (收起替身)“现在我们有专业的速读培训班,卡兹教授在太空中亲自直播授课,请拨打荒木庄培训机构的电话444-4444,费用为4444元/周。现在报名,我们会免费赠送豆浆一杯,不报名也会赠送飞刀X10外加压路机一台”


*量子波动速听法,只要我光速摇头,就能把你的话一字不漏地记下来。不过要小心脑袋里的私房钱、阅读神器和甜甜圈,掉出来被老婆拿走就不好了


5.旧衣物新用

        DIO:“我们家里常常有很多废旧衣物,这些衣服扔了觉得可惜,留着又占地方,下面就让本dio来教你一招”

      (拿出乔纳森的衣服)“首先,我们选一个像这样有宽大袖子的衣服”(发动时停抱一抱,闻一闻)“拿出剪刀,将袖筒和领口以外的部分全部裁去(自行想象)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据自己的需求缝缝补补,然后........一条时尚且方便的开裆裤便做好了。这样,家里就可以省下一笔钱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由于这是我的发明,再加上著名漫画家露伴老师(我对不起露伴老师(´д⊂))的支持,我将它取名为‘’露dio裤”(所以和开裆裤有个毛的区别啊)简洁大气又不失排面,大家学会了吗?”

(从此,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不懒惰先生)


*同理,不要的开裆裤也可以改成衣服,这样就可以省下两笔钱了。为了避免老婆私吞,我们可以把省下的钱放在脑袋里,再用小孔成像阅读神器堵住。等老婆问起来时,我们可以用量子波动速说法,光速开闭嘴唇,让老婆用量子波动速听法,这样这件事就完美解决了


播放受害者(乔纳森)录音: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,乔鲁诺带着新做的发型从意大利赶回来看我们,正当我想把这个消息告诉dio时,却发现他又在那开脑洞,还把钱放在新开的脑洞里,我觉得又得带他去看承太郎了(战术换气)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乔鲁诺来后,他说要请我们吃甜甜圈,我刚想告诉他要巧克力味的,转眼间,乔鲁诺新做的三个圈就被他拿在手里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明明没看见乔鲁诺出手,他就突然倒地不起了...我想扶他起来,但他甩开我的手,说什么不符合量子力学和小孔成像法,他挣扎地站起来,然后把乔鲁诺的头发塞进了脑袋里...(战术换气X2)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找仗助修完头发回来,已经是晚上了,刚打开门,我就看见他把我新买的衣服当裤子穿,一边吃着乔鲁诺的头发,一边把一个更小的发圈放在书上,我问他这是在干什么,他说这是小孔成像,我这种笨蛋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问他,这样看书不累吗,他瞪了我一眼,把那个小发圈捅进脑袋里,然后闭上眼睛飞速翻书,嘴里还说着什么‘量子波动速读法’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叹了一口气,果然,承太郎说的没错,吸血鬼是不能和人类正常生活的。结婚时真的没有想到,有一天他会突然疯掉,也许真得找时间让承太郎来我们家一趟了(战术叹气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这的都是小天使(。・ω・。)ノ♡快开个脑洞,然后让我来把爱心塞到你的脑袋里...

(总觉得不够好笑呢...(´-ωก`))

(还有手机端怎么排版啊)


评论(5)

热度(159)